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派對互動魔術表演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舞龍舞獅公關活動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節目製作辦活動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舞臺結構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海邊文案句子 一、今天去海邊,第一次下水,在不深的地方跌倒,就站不起來了,雖然帶著游泳圈,但還是因為不懂,手腳亂拍,在水里一上一下嗆了好一會水,越著急想起來,就掙扎的越厲害,然后就被嗆得越厲害…十分無助,腦海中蹦出一個詞,“身不由己”。 二、第一次去海邊拍的照片,那一組照片就剩下這一張了,很可惜? 三、去海邊散步,散步的小路上,兩邊長滿了各種野生的果子,走一路吃一路。這是這么多天小米第一次和爸爸媽媽出來散步,平時都叫不出來的,她要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去玩。? 四、來深圳足足有一個月了,還好這座城市也沒讓我失望,雖然目前還處于失業狀態。第一次去海邊,不敢下海啊,只覺得吹吹海風就是最大的滿足,多去幾次也就敢下水了,海水是真的咸。后來又去了深圳灣,在夕陽的點綴下,對面的香港顯得神秘而又迷人,終有一天我要去到對岸走上一遭。還有就是水秀表演了,高科技啊,很夢幻有點不可思議,也是第一次有勇氣在大庭廣眾之下與心上人接吻。深圳的圖書館真的好大啊,氛圍特別好。很感謝某人啊,一有時間就帶我去溜溜,去了解這座城市。 五、兜兜的第一次旅行是看海,以她的年齡不能體會大海的寬闊帶來的心理感受。不過看見海水還是蠻高興的。下午去海邊的時候恰逢退潮,也許是大浪一朵朵嚇壞了兜兜,也許是海水太涼兜兜不適應,反正今天對下水不感興趣。明天我們繼續海邊走起,繼續玩一玩海水咯!明天去見識一下溫柔的海!? 六、寶貝第一次去海邊,玩的很嗨皮,看見什么都新鮮,就是跟你照張照片太難了,根本不配合? 七、四年前的照片了估計是第一次玩也是最后一次了這幾次去海邊都特別熊就在旁邊玩沙子看別人玩。 八、周一姥姥帶去上海,今年第一次去海邊,汐大膽泡在水里根本就不上岸,戴著水袖在齊姥姥大腿深的水里告訴姥姥不用把著,她要和姐姐比賽游泳,媽媽很是欣慰啊,真是沒白給你報游泳班。 九、去海邊!去金帛灘!等等第一次出游,第一次看見大海第一次住酒店第一次吃海鮮。 十、今天去海邊,第一次弄的沙灘美人魚,哈哈,猜不出是誰吧? 十一、今天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去海邊,啥也不知道懵懂的時候?。 十二、大早上就去冰雕,然后去蠟像館去了漂流鬼屋,第一次看6D電影,畫了沙畫,下午去海邊,撿了喜歡的石頭,每一塊石頭都有它的脾氣,然后我就成功的曬黑了,明天ing 十三、原來,所有的事物都是第一次是最好的,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日落,待到第二次去海邊時,卻不怎么期待,第一次的心情,然而第二次卻無法彌補。 十四、闊別多年,已物是人非。幾年來第一次重去海邊,仍然相同的是,好好享受生活。 十五、等到了錄取通知書。志愿跟我開了個大玩笑呀有志者事竟成只是個笑話,希望它也就只能是個希望而已。住在沿海城市的我放假這么久第一次去海邊庸俗般的感受大海的魅力。陪媽媽奶奶看了一場她們的演唱會。以及看完了一本心愛的書,終于可以打開書柜翻下一本啦。像我這種喜歡在書上亂涂亂畫的人是借不得書的只能花錢買。finally你離開了我的生活我想你在大學也會過的不錯。我真是個缺乏彈性的人55555 十六、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十七、33M2D今年第一次去海邊。和自己好朋友玩了一天沙子,開心的下午都不睡覺了。比小哥哥還能吃,自己吃了四個羊肉串。不過晚上回家七點多就睡覺了。充實的一天。? 十八、今年第一次帶老爸去海邊玩,他玩的好開心啊。 十九、小孩今年第一次去海邊,因為沙子喜歡上了大海。 二十、有些東西,過早的體會到,一點都不好!就像我第一次去海邊,于你再一次去,同樣會覺得并沒有什么!? 喜歡海邊的文案句子 1、我也喜歡大海呀,心情不好就會去海邊,姐姐身材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哦。 2、一只就很難喜歡大海,對大海有一種說不清的迷戀,只要看到大海都會興奮好久。 3、太喜歡這種藍了,海邊,小魚,大魚,踏浪,細沙。 4、可能從小生活在山川中,所以從小就特別向往大海邊喜歡玩水,嗯嗯,希望我以后能常駐海邊呀。 5、我不怕單身,但我怕別人看到我單身一個人。就像我怕水卻又喜歡大海。 6、大叔帶我去了兩次海邊,都是紅黑造型,你們更喜歡哪次海邊? 7、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涌,那起伏蕩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松弛的…… 8、好安靜的海邊。現在開始喜歡吃海物了,尤其是八帶,好吃。 9、愛一個人就像在海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好看的,就撿你看到的最喜歡的那個,撿到了,就再也不要去海邊了。 10、過了兩天,朋友圈不發了,來微博記錄一下吧,特別又奇怪的一次旅行,感覺又熟悉卻又新奇的旅行,帶著點小失望又有小驚喜的旅行,很喜歡撐著傘在海邊走的的那一小段,匆匆開始,匆匆結束。 11、我很喜歡去海邊,看海浪翻滾,去海里看變化萬千,海洋常常給我無限的靈感。大海給我們帶來驚喜和快樂,同樣我們也應該珍惜和呵護它。 12、我們一起去海邊吧!我喜歡你。 13、最近拍的漂亮海邊,最喜歡海了,給你看看。 14、我喜歡,溫柔的海水和溫柔的你的眼睛~夏日去海邊度假的話,要保護她哦。 15、真的是好多方面都中槍了!!作為南方人,超喜歡去海邊玩。 16、我喜歡大海,因為大海里面有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多么想變成魚兒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 17、喜歡山,喜歡海,也喜歡浪。 18、美好就是擁抱,第一口冰淇淋,拿破侖蛋糕上酥酥的皮,喜歡的人閃閃發光的眼睛,又去海邊,看日落吹海風,喝冰冰的飲料,看人們快樂的玩浪花,慢慢的沿著海岸線行走的人們,或者跟喜歡的人牽手。 19、希望明天天晴,那我喜歡的女孩子能擁有一個美美的海邊之旅。 20、喜歡蒲公英,喜歡海。喜愛飛翔,喜愛陽光。 21、鳥兒喜歡天空,所以習慣了飛翔,魚兒喜歡海洋,所以習慣了遨游,喜歡是難以磨滅的情懷,習慣是日積月累的心態,就象喜歡遠行的人,習慣了離別! 22、在六月要講喜歡夏天,喜歡炙烤的熱烈和涌動的浪漫,喜歡你一身清爽從海邊走過,喜歡從六月跨到八月的青春,然后懷念上一個真摯的、熱淚盈眶的夏天,懷念站在高臺的你。 23、我認為那些喜歡大海的人眼里的大海是未來。而我覺得我的那些回憶便是大海。但是我很年輕啊… 24、可樂我要加冰你愛我你更要走心別問我為什么喜歡大海因為我已經愛上了浪。 25、喜歡夜晚的海邊,沙子不再燙腳,可以穿著小裙子,吹著海風,聽著浪聲。 描寫海邊夕陽的文案句子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或許是受了鼓舞,越發的精神了。他周圍的一切也因此變幻出無窮的魅力。那一排排黃色的屋頂變得金燦燦的了,那家家戶戶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給小區灑上了一層特殊的光,仿佛將人 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風日晴和人意好,夕陽簫鼓幾船歸。 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欲歸還小立,為愛夕陽紅。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好看落日斜銜處,一片春嵐映半環。 夕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天長落日遠,水凈寒波流 。 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我站在窗前,凝望著那朵毫無瑕疵的白云,或許是在藍天的襯托下吧,她顯得出特有的純潔與端莊,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漲紅了臉,變得是那么的羞澀而又嫵媚。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或許是受了鼓舞,越發的精神了。他周圍的一切也因此變幻出無窮的魅力。那一排排黃色的屋頂變得金燦燦的了,那家家戶戶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給小區灑上了一層特殊的光,仿佛將人 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風日晴和人意好,夕陽簫鼓幾船歸。 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欲歸還小立,為愛夕陽紅。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情侶異地戀文案 1、如果你想知道他值不值得愛,你們能不能結婚,你們能不能共度一生,那么就先和他談一場異地戀吧,異地戀,是對愛情最好的考驗。 2、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人更懂得付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愛。 3、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都是真愛。 異地戀能堅持下來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和他結婚。 4、如果有一個人不顧一切的和你談一場異地戀,那么請你用一生珍惜她吧,因為她只是單純的愛著你,有一天也不會因為現實而離開你,不會在你最難的時候拋棄你,只是因為他懂得愛情。 5、不要再說異地戀你距離遠,不現實。什么是現實?是物質條件?是有房有車?現實到底是什么,我只想說太現實太物質太聰明的人,注定不會幸福,也許傻子會受傷,可是傻子懂得愛,不計較付出,只有傻子才配得起幸福。 6、異地戀太辛苦,幸存的太少,失敗的太多,其實我想說,愛情本身就很辛苦,維系愛情更更加辛苦,當愛情走向婚姻,倆個人需要相處一輩子更是辛苦,不僅僅是異地戀,它只是愛情的一部分,它承受不起那么多的流言蜚語。 7、選擇異地戀的人都很勇敢的去愛,去追逐自己的幸福,用自己一顆真心去尋找,沒有利益,不慘雜質,如果有一個人能陪你走完三年的異地戀,那么生活無論多么艱辛,她也一樣陪你走過。 8、異地戀的情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自習,一個人在大街上逛,一個人坐著火車經過漫長而孤獨的夜只為相見一面,短短數日, 忍著相思的苦,耐得住孤獨寂寞,抵得住各種誘惑,只為簡單的愛著彼此。 9、生活中,相守一生,倆個人定會有分離,難道愛情就要因為距離,就作為借口,冷漠背叛嗎?倆個人禁不起距離的考驗,又怎么能說有未來,無論是異地還是相守的情侶,感情都有平淡的時候,無論倆個人多么相愛都是倆個不同的個體,都無法站在對方的角度,愛情要有一定距離。 10、異地戀能為愛情保鮮,每一次相聚,內心都會激動,期盼,那么天天見面的情侶可還會有這樣的感受? 異地戀,兩個人能更加彼此信任,彼此給對方更多的個人空間,而那些天天在一起的情侶,越來越少的朋友,空間,最后卻越來越受不了彼此。 11、地戀能更加珍惜相守的不易,愛情的不易,我想說請你我都能接受異地戀,不要錯過那個值得付出的人,請你我都珍惜那份異地戀,為了那份簡單的愛情。 12、異地戀,距離不會永遠,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13、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14、有時候,我們都太倔強;有時候會有一些誘惑;有時候會有一絲動搖;有時候,孤獨時你不在身邊;有時候,快樂后卻更加孤獨;有時候時間過得太快,有時候剛相聚又要別離。但是,既然勇敢相愛,就該勇敢堅持。思念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思念;等待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等待,那么世界充滿色彩。 15、異地戀,兩個人見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們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們忍受著思念,忍受著壓力,忍受著寂寞。 16、異地戀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長地久。想念對方的時候,找些事情充實自己。學習工作努力些,就為了你們的將來。走在一起是緣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17、每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到有一個人,和你一樣在堅守者如此脆弱的愛情,那種溫暖,不是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靈無聲的溝通,是無條件的信賴。茫茫人海中,能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18、在愛情里,我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是真正的愛情,終歸是能走到一起的。 異地戀的文案 1、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3、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4、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不風的,寂寞的森林。 6、半年,讓我等你。我樂意等你,請你不要再輕言廢棄。 7、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無論看開什么聽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會想到你 8、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10、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11、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12、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13、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16、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17、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8、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9、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20、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關于異地戀甜甜的文案 1、等下次見面,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我們隔著那么遠,心卻可以那么近。千里迢迢,我們依舊在一起,多么幸運,又多么不容易。 3、剛剛分開就開始想念,設想著下一次相見的情形。 4、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5、我愿意等,希望你也別放棄。 6、謝謝你的安全感,與我而言是這場異地的最大動力,此刻堅強才是真,堅持才是愛。 7、既然決定了異地就別辜負了相遇,更別辜負了這些日子的兩地奔波,你們要的不是一陣子的愛,而是一輩子的陪伴。 8、你如果想我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拋下一切去見你。 9、現在的我們不能互相陪伴,以后的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1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抱別人。 11、我要睡了,因為夢里都是你。 12、明白了相聚的甜,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去擁抱彼此。 13、總有一天,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親吻,視頻里的安慰會變成擁抱。 14、辛酸背后是相愛,熬過時間便是永遠,千萬別把對方弄丟了。 15、今天也不能夠輸給距離。 16、異地戀很討厭,但是你很可愛。 17、我連今天喝的奶茶有幾顆珍珠都想告訴你。 18、因為是你,所以你身在何方,我都愿意等。 19、雖然不能馬上見面,至少我們在看同一個月亮,以后也會一起看月亮。 20、即使你是我很遙遠的存在,但一想起你,我就感覺無比踏實。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台南戰鼓舞獅辦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魔幻泡泡表演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春酒線上直播活動公司比較台南活動帳篷租借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剪綵儀式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展場ShowGirl活動規劃公司收費

arrow
arrow

    f68fqu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